October 20, 2004

Sweet memories (To friends at Warwick)

现在早上4点了呀,3点才从college lib回来。想做饭了,于是自己在楼下切阿切,五颜六色的切了一堆菜(黄瓜,胡萝卜,青椒,红椒,香菜,青豆),解冻了大虾,准备了些火腿片,打了2个鸡蛋。然后把下午闷好的米饭炒了。

上楼回到自己的屋里,差不多凌晨4点了。看到朋友的留言,问我胃疼不疼了,心里暖暖的。刚刚回来的时候胃痛,特别担心是胃痉挛。。。还好现在没事了。:a5
在美国的学习好紧张。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。下星期有3个mid-terms,还有4个作业要交。今天晚上连复习带作业也只大概搞定了一门的。觉得压力大大的。看到,听到在华威的一帮朋友开心的聚会,学习讨论,觉得很怀念。大概是过了休息的点,现在也不是很困了,索性过来灌灌水吧。Y承认自己是个不能寂寞的人。

这次说说老崔吧。老崔你可不能怪我把你卖了哦。
越梅姐为什么出名呢,全都是因为你哦。其实你自己不觉的,你也是个很有影响力的人。你当初那篇帖子,有多少人关注啊,有个几百贴的回复还不止吧。初见你,也是和大伙儿一起去你们家吃饭。那时候就有感老大的厨艺精湛,觉得是自己到华威以后吃的最丰盛的一顿。当晚上真的太佩服老苗和老大了。。。天南地北,海阔天空的辨。。我在旁边根本没的插嘴,不过无所谓,我就顾着吃好吃的了。当时不了解小鸟,不过小鸟也挺能说得,是第三主力,而且酒量也好,据说是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开始锻炼了,一个人30来瓶buds不成问题。但是后来我们也一直没有机会考证。。。还要小鸟补充说明一下。
记得当晚上我还想要帮忙做老崔和老大拿手的凉菜,不过只切了一刀,老大就说闪开吧。。,呵呵,不过后来我站在旁边看,之后就学会怎么切了。我很喜欢做饭,不过大家都觉得我是在玩过家家一样,怕我浪费材料,所以我就只能洗洗锅了。呵呵,比小狐狸强,小狐狸洗锅没我干净,老苗就让我洗,让狐狸炒茄子。。唉~~其实我好想做的。。
之后我们大家就经常在老崔家里聚会。每次老大,老崔都比较辛苦。虽然大家没说什么,但是心里都很感激你们两能提供这么一个聚会的场所。老崔老大家里什么都有,健身器,台球桌。。。老崔爱吃水果,地上总有很多桔子。每次我去的时候都看得到,可以吃个饱。呵呵,馋猫!
暑假和老崔老大住了一个多月,我觉得老崔是个特别特别体贴的人。老大也很关心我。我觉得自己很幸运,好幸福。每天晚上一到点,如果老大不是打工累得话,总是会做3、4个菜。叫我和老崔下楼吃饭。老崔饭后会洗碗、擦锅台,因为他洗的很干净,东西也会收拾得很整齐。嘻嘻,不过我刚搬进去的时候,也很勤快了一会,动员的大家都开始整理自己的屋。我喜欢吃李子,老崔周末下班回来的时候会帮我带一纸包。我从来都没有很诚恳的表示自己的感谢,觉得不好意思。不过我哥教育我了,女孩子家,平时有什么能做的,就勤快的做做,不耍小脾气,像对待家里人一样和老崔老大相处。嘻嘻,我觉得自己做的还不错,只要是因为你们两个对我太好了。嘿嘿,还记得我自己一通宵一通宵的打轩辕剑。。后来我们家三个都在打。呵呵,老崔改钱,老大全改,我什么都没改,勤勤恳恳的打暴机。最后的结果就是。。。summer project没做完。嘻嘻,老师不知道我原来是这样的,不过妈妈教育我了。我以后做事会认真负责的!不能够沉迷于游戏了。。。呵呵,老崔有一只很强的凤凰。。很贵了,嘻嘻,要想让老崔开心,除了烟,女朋友就是游戏里的宝物了吧?!唉,我是不敢说,如果你们知道了老崔是多么多么多么多么细心,体贴,善解人意的话。。。一定一定会爱上他的。。。我没希望了,这帮朋友就没把我当个女孩子看。以狐狸为首,小样儿的居然和我妹也这么说我就从来没把老高当女生看。。。。。。哼哼~~我总会收拾他的。。到时候我很女生了,用事实来征服他的错误认识。老大是个很有爱心,不肯妥协的人。所以我从来不会试图舒服他什么。说老大有爱心,是因为他喜欢做饭,做的还特别好。一个喜欢烹饪并做的出美味佳肴的人,一定是很有爱心的。很会生活的人还有我哥。用小鸟的话就是实在是太小资了!不过也奇怪了,我哥吃的像X一样多,但是不胖。早上牛奶麦片,烤面包,内夹德国火腿,煎鸡蛋一个,辣椒酱。再加2根香肠。。。中午饭必吃,晚饭一般丰盛。。。然后就是不胖。。可能是劳心劳力的缘故。我就不行了,老被我哥叫去吃好吃的,随便几次肚子就撑起来了。游泳,健身都没有用。。sigh~~~不过还是很怀念,我哥的拿手菜太多了。。。土豆青椒肉末,我记得最清楚了,在whitefield,templars field都吃过,特别特别好吃。:a8我哥是没的说,时时刻刻都为别人着想,大家去london签证的时候,要熬夜排队等,当时都没想带吃的什么的,哥他都想到了,给每个人煮了一个茶蛋,那应该是我来华威以后,或者说来英国以后,头一次吃到茶蛋。呵呵,哥好强呢,用英国的茶包,煮出味道很正的茶蛋。。。后来我也尝试了,开始还好,后来放着,忘了,把哥的宝贝锅烧黑了。嘻嘻,关于烧锅的事情,又让我联想到了在whitefield的一个早上,火警和那个恐怖的house advisor。嘿嘿,不说了,有人明白。

今天真是疯了,看看表都5点了,还是睡意全无,我想我该去看看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,保证马上就睡着了。不过还想多些一点,写写晶晶,小鸟,小达子和锐哥。。晶晶最有意思的就是,在他看来什么都没什么大不了,不能被其天真的外表所蒙蔽,他也算是坏事做尽了。吃喝嫖赌。。。嘿嘿,开玩笑的,:a10小达子在某些方面很佩服晶晶,由此可见一斑。小达子的传说我听得大多,不过都不是他本人和我讲的,也无法考证。但是只要记住小达子是体力王和歌星就可以了。他能在睡了3,4个小时以后,穿着皮鞋连续打几个小时篮球,然后不觉的困,该干嘛还是干嘛。他和锐哥,别人比不了。小鸟也挺强的,能熬夜。。。但是小鸟还有个本事就是睡。。。睡的天昏地暗,三天两夜也是有可能的。以前去他们家找哥的时候,小鸟经常都是在睡觉。但是要做group project的时候,小鸟就玩命了,自己编了所有的程序,不能不说强!!嘿嘿,当然要提一下,我的体力也是很好的哦。大家都认可了吧。。可以留言证明一下。
还有件有意思的事情,当时没认识我哥的时候,问谁谁都不告诉,头一次是在老贾屋里听老贾和小鸟说的,还给看了哥和ex-gf的照片。我还打听过msn什么的,也没人告诉,呵呵。神秘那,不过最后在chi so选举后,在DCS拿到了哥和晶晶的msn,后来又一起在cryfield过了一个难忘的Easter。说起Easter,我要很感激很感激老苗,老贾,哥,小侯。我觉得我的选择是对的,之后能有那么开心,随意,没有你们是不可能的。呵呵,也希望皮肤过敏的哥不会怪老贾把你介绍给我了。

嗯,我想今天就这么多了。明天早上还有ice skating的practical test。要死了。。。为什么我老是摔跤,膝盖痛死了,旧的黑青没褪,就又摔了新的。。笨笨,就是遗传了我爸,小脑不发达,平衡性差。。。下个semester继续take滑冰,做P/F。没什么压力。


- No comments Not publicly viewable


Add a comment

You are not allowed to comment on this entry as it has restricted commenting permissions.

October 2004

Mo Tu We Th Fr Sa Su
|  Today  | Nov
           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31

Search this blog

Tags

Galleries

Most recent comments

  • its agood thing that i found this sit ihope that i can user it ussully so find what i chearch by chouyet on this entry
  • hey im leavin skol soon lol yipppeeeee by charlotte on this entry
  • thank thank thanksss with soooooo many kisses… oh ma god!! cant believe ma msn jus worked like tha… by chizoba on this entry
  • hi i have lost my ipod its serial number is ym542ojvtjt if you find it plz return to me or email me by scott matthews on this entry
  • Dude, you f*cking rock :P i had this problem for about a week and i was going insane with out msn lm… by Adam on this entry

Blog archive

Loading…
Not signed in
Sign in

Powered by BlogBuilder
© MMXXI